20110131

覺悟。





















貳零壹壹年壹月,對我來說不是個吉利的月份。
雖然它讓我與想念的你碰面,
雖然它讓我感受到田小姐的實力,
雖然它讓我清楚分辨黑與白,
雖然它讓我深刻地了解買書不能只看封面這句話。
但,好多好多的無奈與失落感填滿了這貳零壹壹年壹月,
搞得我好不知所措。

衷心地希望,小兔會把好運帶給大家, 很多很多的大家。
大家,預祝你們兔年行大運。

4 comments:

xon said...

新年快樂。
堅信今年會更好。

chui said...

嗯,今年一定會更好的。

迷迭香 said...

新年快乐!! =)
今年要比去年好哦 ~

chui said...

迷迭香,新年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