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4

..紫藤廬..



前几天深夜里
收到了美洁的email
想不到
远在他乡的美洁竟然没把我们给忘了

很是兴奋
把电子邮件反复看了好多遍
确定那并不是封转寄邮件
而是美洁一个字一个字打的一封信时
心中无比的感动
抛下手中的功课
迫不及待的回复了那封信

从没想过一封电子邮件能令我这么感动
只不过是封电子邮件啊
有什么好感动的
有什么好兴奋的
它不一样
它是从远远的台湾寄来的
它充满了美洁的心意
每一个文字
每一篇分享
都是美洁的心意

紫藤廬
你的分享
我记着了
...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身在国外的我,每次看到朋友的email,都很开心
因为你们还记得我!!

H@Zel said...

是啊,看到朋友一字一句打出来的东西,虽然简短,不过还是一样感动呢 ^^

迷迭香 said...

那种感觉好好哦....^_^

chui said...

to sock peng,
想到原来自己没被遗忘,
是件快乐的事呢~

to 西西,
因为那一字一句都是朋友们的心意啊 ^^

to 迷迭香,
很开心呢~^^

~珊姑娘~ said...

有时就是一封简单的email也可以很温馨!

chui said...

to 珊姑娘
也许那也是其中一种关心的方式呢~

Unknown said...

=)
好像寻回了失去的友谊。

chui said...

to 杨宝贝,
是啊,
它拉近了大家的友情呢~

艾莉~エリ said...

最近,我也跟以前的好友联络了

真得很感动
她还二话不说拍胸口说有她在身边

多么秒啊,人类!

Abigail said...

那个感觉一定很甜吧?

chui said...

to ellie,
是啊,人类真的很妙..
也许因为这样,
人类被成为有感情的动物..

to kiki,
原来自己没被忘记的感觉很好很sw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