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1

..甜甜圈里满满的祝福..


以纯洁的白色为主题色
以“家”作为设计主题
“家”里应有尽有
家具,衣物,摆设品等等
或许
这就是FullHouse的由来吧


美美的庭院


可爱的壁纸


庭院的车子很受客人们欢迎
还有不怕人的白鸽



女主人在车上招待客人们
孤单的她至少有鞋子的陪伴



他们应该就是小主人家了


***

很精致的摆设
以家为主题的FullHouse
有满满的家具
满满的摆设品
但似乎少了些温暖














***

大伙来到FullHouse为‘小鱼’庆生
创意十足的大伙
用大苹果取代了蛋糕


这次的生日应该很“甜”吧
这么多粒甜甜圈为小鱼庆生



甜甜的寿星出场啦


唱生日歌之余也不忘对镜头拍post


***

















FullHouse杀了大伙好多的菲林
嗯...应该是占了记忆卡好多位置

大伙都满载而归呢
不是买了很多东西
而是拍了好多的照片



...251108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看到很多人都去了这间餐馆
看起来不只是拍照好地方,
还是聚会的好地方
食物是不是也不错??

chui said...

to sock peng,
他家的食物也不错吃
是偏向西餐类的

Miyuki said...

我星期六那天也去了full house 呢!!很喜欢那里!!

迷迭香 said...

空荡荡的时候少了人气
感觉就不像家咯...:P

H@Zel said...

好多人都去full house啊!
看来是时候去参观,update update了,哈哈 XD

chui said...

to Miyuki,
我也很喜欢fullhouse呢~
照片怎么都拍不够~:P

to 迷迭香,
也对hor~
就变冷清清的屋了~^^

to 西西,
那里环境很美,
值得去参观参观~

bearlim said...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

chui said...

to ah bear,
有机会的啦,
叫男朋友带你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