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8

..我爱你,神秘先生..
















是不是让人猜不透的会被喻为神秘感
人与人相处是不是不能拥有那份神秘感

是不是如果不掏心掏肺就不算是知音
掏心掏肺是不是让知音了解对方的妙方

是不是不掌握对方的消息会不安心
掌握对方的消息是不是也算关心的一种

如果以上的答案不是否定的
那...
我不想让人猜透
我喜欢神秘这字眼

我不要知音了
没了心和肺
我活不了

不用太关心我
我说过
我害怕被关心的



6 comments:

Trace_Hong said...

"神秘"先生原来是名词不是形容词.
我以为你那么大胆公然示爱~哈哈
我想这篇,全世界包括你,应该只有3个人真正明白.

关心,不是把对方的心关起来.
有些事情越过了界,就是干扰.

chui said...

to 芷筠,
原来我是在害怕我的心被关起来呢~

迷迭香 said...

过度的关心会很沉重吧...

chui said...

to 迷迭香,
过度的关心让我窒息~

Anonymous said...

喜欢的部落格紫色格调,也喜欢诗般文字体裁,有张小娴的气息。

chui said...

to 紫朝
很巧地~我也有被紫朝的名吸引到~

谢谢你的厚爱
很开心
但你过奖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