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想 念..


MusicPlaylist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一个人的屋顶

这段时间经常一个人在屋顶
对着寂寞的满月交换心情
爱上你我心情无法平静
怎样讨好你我在问自己
我已习惯这一个人屋顶
让我可以自由自在的想你
想到天亮了我还情不自禁
好想亲口告诉你
一个人的屋顶 夜空很美丽
我终于在电话里勇敢说出我爱你
虽然你说 我们还不太可能
我只想让你知道我是真的很爱你
一个人的屋顶 孤单的心情
因为我和你的关系还不能够确定
但我会让 让全世界都知道
我是真的真的很 爱你


演唱:蓉儿
作词:刘荣华


***


听着歌曲
看着歌词

脑袋瓜不听话
总爱让心灵深处的你
出来透透气

这个时候
才惊觉
原来
你还在
.
.







4 comments:

迷迭香 said...

勉强不来
就顺其自然吧...^_^

chui said...

to 迷迭香
现在没事了~
都已经过去啦~^^

Anonymous said...

原来你也发现歌词了!
这首歌 我曾经很喜欢
但是 免疫了
看开点亲爱的~

chui said...

to 阿纯
放心,
我没事啦~
只是歌词实在是太棒了,
才会乱想的~